close

前些日子,發覺自己寫的食記
因為自身經驗不足,參考樣本數不夠
寫出來的文章,讓人索然、乏善可陳。
所以停筆了一陣子。
剛好今天品嚐過高三孝的碳烤土司後,覺得內心澎湃有些話可以跟大家分享

【夯翻天的高三孝-碳烤土司】
先從店內的環境開始,高三孝的店內環境舒適
主題是學生時代的設計,讓人吃的不只是美食還有滿滿的回憶
黑板還有特別請專業的為他們設計版書
很用心的一間店。

再來是很重要的古早味鮮奶紅茶
古早味紅茶搭配高大牧場鮮奶,
同樣的搭配跟飽嘴碳烤土司比起來,相對濃郁度差很多
我不是浪費食物的人,可是真的無法接受只好倒掉了

 

 

今天為了嘗試不一樣的口味
吃了一個火腿花醬起司蛋土司
還有豬排花醬波羅堡(撐

 

喜歡他們的波羅堡
外皮酥脆內心鬆軟,算是中間偏上的選擇
但同等價位來說我更愛單眼皮雙眼皮的菠蘿
相較之下雖然沒有高三孝的大,可是吃起來的層次感以及麵包的奶香更加濃郁
豬排是走清爽路線,吃起來不搶味的還不錯
花生醬頗濃郁,搭配在菠蘿裡面剛剛好
很遺憾的是,整體的口感搭配還不足
小黃瓜還有生菜沒有讓他們的口感吃起來更爽脆

再來是火腿花醬起司蛋土司
同樣的花生醬在吐司這裡就顯得太過搶味
閉著眼睛吃我還真不知道我吃的是火腿口味
比起同等價位飽嘴碳烤土司的吐司,
高三孝烤得非常乾,而且少了碳火的香氣
蛋的厚度再厚一點點會更好(一點點就好
小黃瓜在這裡扮演的不是增加爽脆度,而是帶一點點酸
讓這份餐點的口味更多層次
但整體而言跟波羅的一樣,整體口感少了爽脆度

最後覺得開在內湖是很明智的選擇
因為跟在地的百元便當比起來
高三孝根本就是人間美食
如果開在古亭我想評分會再少個5分吧~
綜合評比68分

▧店名:高三孝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8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7:30-14:00

 

arrow
arrow

    味覺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